close

   

 

OFRA

激光打亮盤-枕邊情話 Pillow Talk

魅惑長效液態唇膏-熱豔土橘Miami Fever#63

這次我去的櫃是新光三越-中港店B1

一下手扶梯就看到了,

整體很明亮,櫃姐也很親切

    

耳聞來自美國的OFRA號稱是打亮界的LV很久啦~~~
觀望了一陣子終於有機會能體驗到
什麼叫一道光趴在你臉上的感覺了⚡️
沒有亮粉顆粒感 粉質也是細緻到沒話說
我是一般膚色偏白選的色號是枕邊情話Pillow Talk
很完美的融入我的肌膚中完全不會覺得不自然💖💖💖
如果是喜歡歐美囂張打亮選這顆就對了
若是喜歡偏日系內斂光澤或是韓式水波光Hourglass會更符合一點
雖說OFRA是打亮界的LV 但其實價錢很甜阿🔥🔥
$690/4g 這就夠我用好久了~~~

 

唇彩是的色號是賣很好的明星商品南瓜土橘色- 熱豔土橘Miami Fever
質地是絲絨霧面
原本我很擔心唇膏有怪味或是很乾
這支是可以接受的榛果奶油香味
既然是霧面唇彩就是會有一點的顯唇紋
但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暈染整個嘴唇
持久度算不錯雖然不是那種完全不掉色唇彩
但吃完東西也是掉的滿均勻的
不會吃完東西只剩唇線外框還在🤭
然後這支的顏色我真的覺得必收
可鹽可甜❗️
厚擦就是流行的土橘色
薄擦就是溫柔氣質的淡橘色
超讚😻

不愧是這系列的人氣色👏🏻👏🏻

 

 

 雙手奉上完妝照,是不是超美

非常推薦給大家

想找囂張打亮、霧面唇釉千萬不要錯過OFRA 

 

OFRA Cosmetics Taiwan
官網:www.ofracosmetics.com.tw
#OFRACosmeticsTaiwan #給我唇在感 #點亮你的美
#打亮界的LV

arrow
arrow

    Hello:Vaness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