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1271299.jpg

 

近期季節變換,肌膚狀況開始焦躁不安,老化暗沉樣樣來,

保養順序更是缺一不可,尤其是補水的精華液更是千萬不能省!!!

KOCSKIN 3D全能亮白菁萃是我近期使用到保濕且不粘膩的保濕精華,重點售價比專櫃還親民唷~

 

KOCSKIN克麗詩黛是藝人李燕的自創品牌,

品牌理念是以健康美麗為目標,採用純淨、簡單、信任來源的成分,生產安全又有效的保養品!

 

KOCSKIN 3D全能亮白菁萃/30ml

Image 5.jpg

 

3D全能亮白菁萃又稱為小菁萃,採用最新油珠極化技術,將獨特功效完美封存於油珠粒子中,透過肌膚油水滲透原理直導至肌膚底層,為乾燥缺水肌立即補水舒緩

還記得剛拿到這瓶小菁萃時一打開我就被它的實體給震驚到,也太有質感了吧🔥淡藍色的精華液,超水超美,不說還真的以為是哪家專櫃推出的新品👍

 

Image 7.jpg

 

瓶身是採按壓式的真空瓶,對我來說按壓一下的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,用量很省~

 

Image 8.jpg

Image 9.jpg

 

不得不說它的延展性超級好,試用在手臂上水潤好推勻,吸收效果更是迅速!

一次給予肌膚補水、鎖水、彈潤亮白的效果!

 

Image 4.jpg

 

小菁粹的除了流動性超好外,

聞起來的味道還帶有淡淡的小蒼蘭香~

 

Image 3.jpg

 

這瓶小菁粹我會使用在化妝水之後,按壓一下到底,再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

 

Image 2.jpg

Image 1.jpg

 

這兩週早晚不間斷的使用下來,我的肌膚變得更保水更Q彈,

臉頰、鼻翼兩側的泛紅穩定了不少,

最讓我喜歡的是這瓶精華液的質地,既水潤又清爽,

原本還有點擔心質地很水潤會不夠滋潤,結果真的是我想多了,

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小精萃的保濕力表現的非常好,

尤其是妝前使用,底妝變的更自然更服貼了呢✨👍

 

以上就是我對克麗詩黛的小菁萃試用心得分享給你們~

 

肌膚超水又超亮秘密武器👇👇👇

KOCSKIN 3D全能亮白菁萃 更多資訊:https://www.kocskin.com/SalePage/Index/6713939?lang=zh-TW

 

S__41271301.jpg

 

 

 
 


 

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▼

 

S__16654378.jpg

免責聲明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Hello:Vaness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